2017.8.6

在一起700天,分开4个月了,终于游戏结束。总要写点什么东西记录下这一切的一切

往事浮上心头 最是痛苦:桂林 泰国 广州 厦门 半岛苑,突然想起自行车才是刚刚学会而已,这门肌肉记忆永远不会褪去,感情和人却料想只会随风飘逝,埋葬于回忆中了

这两年的折腾,我再次认清接纳了这个事实:我是个好哭没有原则的人。依然是十几年前那个好哭的男孩,身高巨变,内心却依然敏感易伤。有时候拿Steve jobs聊以自慰,其实当下远远比不上,jobs哭的地方很多了,我却只为爱情哭泣,实在难成大器。男儿有泪不轻弹 只因未到伤心处。

但,事无绝对,对于必然会创业的人而言,心力尤为重要。一直记录的必先苦其心志。对于意志力的刻意练习我远远不如身体上的吃苦

回首两年时光,每一次分手都是她提出的,从此看我却是没原则之人了,优柔寡断,是一个好词汇。父亲对我说过,千万不要弄到分手的地步,否“费神”,这确实是过来人的一种善意,我当时就心有戚戚,如今的痛,也没那么强烈了。这几个月的种种打击,让我更加体验生活的残酷,正如今天下午看 爱在罗马,最后点出,富人穷人生活皆不如意,所以还是选择做富人吧

elon musk可谓当世jobs了,几度离婚,我当然不必那么极端,但对于任何有野心的人而言,爱情尤其是这样风烛残年的爱情,确实是浪费生命,影响创造力,某种意义上张娜比我果断的多,提一个唯唯诺诺的人做了决定

经此一役,我依然深信赵敏郡主的爱情观:我偏要强求。i can do anything i set my mind to.这次如果我亲自去趟帕劳结局也未可知,但自非良人齐大非偶,我对此也疲劳了,let it go whatever.

虽然过去懦弱了,向前看,我依然是黄高那个中二少年,快意恩仇,意气用事。这辈子我也不会再原谅这个女孩,他辜负了大好青春最真挚的感情,只为一些毫无意义的虚无缥缈。不可原谅,即便换位思考也是如此。我只能理解为一个穷困出身的人对于所谓浪漫岛国的渴望。同样,即便环游世界我也绝不会去Palau这样一个破烂的岛。forever,until die.

纵情向前,还是那句庸俗的告警:别回头,最好的走出来方式就是找到一个新的女孩,一边乞讨一边修行,一边疗伤一边前进

Tomorrow is always coming.

Welcome to the fucking real world,GEEKNOW!

One thought on “2017.8.6

Add yours

  1. 哈哈,我也一直觉得自行车这种事情一旦学会,就再也无法“不学会”,就像抽烟一样,拿到香烟那一刻再也无法故意被呛到(像第一次抽那样)。我觉得除了肌肉的惯性,还有求生的本能在做祟吧。

发表评论

通过访问 WordPress.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.

向上 ↑

